党委书记孙进教授赴泉山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高教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724

8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赴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泉山区委常委、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广军,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葛本周等开发区领导接待我校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调研。

孙进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市淮海国际陆港展示区、徐州市淮海大数据中心参观考察,并现场调研永日电梯、天煤机电、单晶金刚石、鑫科机器人、艾易西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鑫科机器人公司的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现场演示。

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是徐州市委、市政府为加强城市西北部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化战略而成立的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32平方公里。孙进对泉山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的有力举措,给予了充分赞许和高度评价。

孙进指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坚持“六大发展战略”之“服务地方战略”,坚持“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的服务面向定位,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年来,泉山经济开发区的项目引进、产业结构和快速发展对我校了解徐州地方经济发展有很强的启示和思考。我校作为驻徐、驻泉高职院校,要进一步加强与徐州市及泉山区的产业对接,积极融入和服务徐州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学校服务地方战略有效落实落地。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张衡宇

编辑:杨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