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高教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875

5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进在听取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党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各部门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业,指导业务。坚持党管一切,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党的建设工作,重点做好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二是要职责分明、严格要求。进一步明确指标考核体系,区分工作类型,统筹协调安排工作,及时处理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三是要狠抓落实,为民服务。领导干部要深入老师、学生中去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把重音落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真正做到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

梁惠强调,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有一杆旗子,思想上示范引领,行动上率先垂范。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有一面镜子,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落地。在学生管理中要有一把尺子,关心关爱学生,守好学生生命安全健康的底线。

魏勇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周 磊 王 元

新闻摄影:郭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