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发布暨 1+X书证融通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高教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892

近日,江苏省“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发布暨“ 1+X”书证融通研讨会在我校举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来自全省11所本科院校、26所高职院校、16所中职院校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江苏省办公室落户我校。会议还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工程造价数字化运行机制进行详细解读,并启动申报试点院校。各参会院校就“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VR体验馆和安全体验馆等实训场所。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地执行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1+X”证书制度,构建证书融通、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了又一个技能提升平台,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