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20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者:高教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850

3月3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荣获全省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类别)。

2020年,全校师生勇担使命、奋发图强,找准时代发展和高职教育赋予的新坐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六大发展战略”,“十三五”事业规划所描绘的蓝图得以实现,奋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激发前进动力,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1年,学校党委将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继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学校发展奋斗目标,聚力打造彰显办学特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足马力,多措并举合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方面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