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教授在江苏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上发言

发布者:高教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854

12月1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0 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教育系统5000多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我校是此次会议分会场之一。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出席本次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全省八家交流单位之一,会上,沈士德以《坚持“三个强化”  建设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他分别从“强化党的领导,建立健全教师工作体系”、“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开展”、“强化示范引领,提升教师师德师风素养”三个方面介绍我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沈士德强调,学校将在完善教师荣誉表彰体系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并发挥师德先进引领作用,强化我校特色“红砖”精神培育,为教师从业行为和德技水平“画像”,把“四有”好教师标准,具像为个体扎实厚重、集体紧固强大、整体服从安排的工作氛围和成长环境。

最后,沈士德指出,我校将继续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让优秀的团队更优秀,打造一支有江苏建院特色的高素质教师队伍。